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小學體驗銜接活動 圓滿落幕!



為了讓各位小寶貝們能夠更加的熟悉葳小的校園環境、認識葳小的校長及老師們,特別舉辦了小學銜接體驗的活動,今年度葳幼小小新鮮人的三梯次小學銜接體驗活動,順利圓滿落幕了!

葳幼的小寶貝們一早搭上了校車,帶著無比興奮的心情來到了葳格小學,他們對於校園、環境,都感到新鮮,好像來到了一個未知的新世界,準備跟我們一起展開一場神奇的冒險之旅。

首先,校長、主任們用親切又溫暖的笑容迎接每一位小寶貝,讓葳小跟葳幼來一場特別的相見歡,聽到孩子們那精神抖擻、熱絡的問候聲,立刻使整個校園充滿活力,讓這個特別的早晨元氣十足;接著便帶領著小寶貝們到小學的視聽中心,透過外籍老師引導讓每個人進入故事的冒險世界。每位小朋友皆融入故事情境中,跟老師的互動也非常地踴躍,看著小朋友舉手搶答、分享心得的神情,令人十分感動。透過老師的故事教學,引導小朋友對於課程的濃厚興趣,小朋友們也樂在其中,踴躍的參與活動與投入這場想像力之旅。


之後由家服處老師帶領孩子們參觀校園,一起進行一場葳小的校園巡禮─從西班牙廣場開始啟程,讓他們看看未來要跟愛麗絲一起進行午休的「愛麗絲午睡館」,小寶貝們各個發出驚嘆聲,似乎已經迫不及待替自己選定了小床,準備在午睡時間跟愛麗絲來場夢境探險,而後走進了玻璃帷幕的美術與陶藝教室,陽光從玻璃帷幕中灑落,小朋友各個眼神專注地聽著老師講說,並坐下好好的感受陽光、空間、藝術氣息的氛圍。最後來到了戶外的空間進行一連串的校園巡禮,包括了籃球場、足球場、攀岩場、體能區、游泳池等等,透過校園硬體的完善設施與我們優秀用心又多元的堅強師資陣容,相互配合,為了是給孩子提供最完整的教育學習環境。因著葳小的用心,期待繼續帶領著小寶貝們走進學習旅程的,期待孩子們在學習的路上有我們的陪伴能夠更加茁壯的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