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葳小家長委員會----薪火相傳 共築親師橋

 葳小家長委員會----薪火相傳 共築親師橋

     
          葳格小學第14屆家長會長由詹孟哲先生擔任,於10月30日進行印信交接,葳格教育體系創辦人袁昶平、執行董事吳菀庭與總校長吳錫勳,特地出席參加授證盛會。
創辦人袁昶平親自頒發家長會榮譽會長、會長、副會長、顧問、常務委員及委員證書並感謝第13屆家長會長鄭銘坤先生的支持與付出讓葳格小學呈現親、師、生和諧且不斷進步的榮景,並聘任鄭銘坤先生為第14屆家長委員會之指導會長。

  【 協助學校優質的發展】為家長委員會功能。 葳格小學第14屆家長委員會,於11月12日召開第一次家長委員會,當日家長委員們出席踴躍,會中由會長詹孟哲先生擔任主席,此次最重要為審核家長委員會協助104學年度學校各項活動經費預算,在家長委員討論下全數通過各項經費預算,此時,校長洪武吉代表葳格小學感謝家長委員會的支持 ,並期望在親師的合作下共創孩子美好的未來。

  最讓人感動的是我們葳格教育體系創辦人袁昶平、執行董事吳菀庭、總校長吳錫勳、家長會總會長余有發及中學謝慶忠校長均蒞臨支持與指導。

  葳格教育體系創辦人袁昶平表示,教育工作是葳小人共同的選擇,辦好教育是我們的使命,將教育辦得更好更前衛,讓孩子能輕鬆與國際接軌更是我們的責任,今日小學教育現場不斷的求進步是必然的,深深感謝各委員對學校的支持與信任,並期盼大家共同戮力合作將葳格小學教育推向國際人的境界。

  葳格教育體系執行董事吳菀庭說,看到家長委員們踴躍的出席與支持,非常的讓人感動,她指出,當一位家長委員如做公益一般,孩子從小看到父母為學校盡心盡力的付出,這身教的榜樣會猶如滴水穿石般的深烙孩子的心靈,人格的成長中永遠伴隨著【愛自己、愛他人、愛社會】的情操迴響著。她也盼望,在詹孟哲會長帶領下,家長會更能發光發亮,協助葳小朝向國際視野前進。

  葳格教育體系總校長吳錫勳則說,從家長委員會的發展可以看出這所學校的文化與學校辦學價值家長認同的程度,葳格小學在創辦人整體經營理念下不斷注入未來人才需要的能力元素,這些創新元素更重要是團隊在校長的領導下不斷的努力與落實,時時可看到學童成就展現,看到家長委員會的大力支持,相信能讓學校無後顧之憂在教學方面盡情付出。

  葳格小學全體師生,誠摯的謝謝所有顧問、榮譽會長、指導會長、會長、常務委員、家長委員對學校的信任與支持,讓我們共同戮力的邁向國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