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FOR TOMORROW, TODAY ! 孩子的未來.現在開始

FOR TOMORROW, TODAY ! 孩子的未來.現在開始
葳格國際處五、六年級 隆重登場


敬愛的家長:

        您好!非常感謝您與孩子在葳格這個大家庭和我們一起成長茁壯,您孩子的優秀表現我們都與有榮焉。在此葳格國際處很驕傲的宣佈,我們將於2014/9/1起延伸我們的教學,提供國小五六年級的國際教育,為充滿潛力且自主的孩子,打造一個發展完善與激發創意思考的教學環境。
        在葳格國際處,我們擁有來自世界各地,融合不同文化背景的教師們,共同創造一個有認知、團體與情緒的發展空間。這些才華洋溢且充滿愛心的教師們將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國小教育給具國際視野與移動力的家庭。葳格國際處同時也承諾不斷精進我們的教學環境與課程,因為在國際教育的理念裡,教育是一段持續的過程,而我們不只是教育工作者,也是最熱切的學習者。
       同時,我們也深切的相信,家長的積極參與也是教育的重要環節。葳格國際處的理念與人格養成的教學,加上您對國際處的支持,將得以成就孩子在學校裡的成功,並成為獨立豁達的終身學習者。

因此,葳格國際處誠摯地邀請您參與我們的招生說明會:
地點:葳格國際處 日期2014/6/18(三)
時間:晚餐 6:00 pm 說明會6:30 pm
我謹代表葳格國際處全體行政與教學團隊,殷切的歡迎您前來國際處親自體驗。

祝 一切安好

葳格國際處主任
陳偉峰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